3773考试网 - 其它考试 - 正文

河南省国际海员首批选招报名7月27日开始

来源:中原网 [2008-7-23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我省国际海员首批选招报名将于本月27日开始。今年我省将招收240名海员,高中、中专以及同等学历毕业生均可报名。

  我省已与北京、广州、上海、青岛、天津等10余家远洋运输公司达成国际海员用人协议,选招时间分别在7月27日,上海远洋公司和北京中远劳务公司共招收40名;7
月30日,大连进福利国际船运公司招收30名;8月4日,天津洋际国际船运公司招收60名;8月7日,中海国际船舶公司招收80名;8月10日,广州国际船运公司招收30名。

  选招对象面向年龄18到23周岁的高中、中专或同等学历,双眼裸视均在4.8以上,无色盲、色弱及传染性疾病,身体健康且有一定英语基础的未婚男青年,高级海员要求参加2008年高考。首批选招考试、面试将在7月27日进行,报名电话0371-63988153、63985517,报名地点在郑州市惠济区长兴路19号河南省职业介绍服务中心。

 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